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愉客行”复工包(租)车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2020年02月20日16:33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2月20日电 为更好地保障复工人员的安全出行需求,减少返程途中换乘环节、降低交叉感染风险,2月19日,由重庆交运集团所属重庆愉客行网络有限公司研发的复工包(租)车运输需求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该平台依托交运集团所属主城九区及24个远郊区县的线下运输企业和2000余辆包车运力,为复工企业提供“点到点”、“一站式”的直达运输服务。

  复工企业在遵照本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可以通过该平台联系属地运输企业组织市内通勤运输服务,也可以联系重庆主城团队或个人租车服务。

  已通过复工报备的企业,在“愉客行”微信公众号、APP进入“复工包(租)车运输需求服务平台”,提前两天预约登记用车需求后,平台经过信息核对完成线下运输企业匹配,运输企业第一时间联系乘车负责人提供用车服务。申请用车的复工企业,需如实填写企业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用车出发日期及预计使用时间段、乘车地、目的地、乘车总人数等相关信息。

  复工运输需求平台立足乘车地、目的地、企业三个节点,实现一站式直达运输,有效避免了中间换乘环节可能带来的复工人员途中交叉感染风险。

  需要注意的是,有发烧或咳嗽等疑似症状者,不能乘坐复工包车,复工人员乘车时需进行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

  此外,愉客行微信公众号还设置了疫情保障专栏,广大乘客不仅可以登记复工包车需求,还可以进行疫情期间应急运输线路实时查询和车票购买。(胡虹、孙启凡)

(责编:秦洁、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
  • 重庆涪陵:水果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大发展重庆涪陵:水果产...
  • 智慧赋能 重庆口岸物流高质量发展向纵深推进智慧赋能 重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