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渝北:临空投“线上+线下”凝聚战疫能量

2020年02月21日16:43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2月21日电 线上网络学习、分享战“疫”感悟、重温入党誓词,线下助力复工复产、志愿服务……每月20日,是重庆市渝北区临空投公司党委4个支部43名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时间,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他们选择线上学习不见面、线下活动在“疫”线,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度过了一个特别的主题党日。

  据了解,该公司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依托学习强国、微信群、视频会议等载体,认真学习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并以此为遵循贯彻落实到具体战“疫”工作中。并对重点内容进行摘抄、分享,相互畅谈心得体会,结合本职岗位,分享抗“疫”感悟。

  此外,临空投公司7名同志主动请缨加入渝北区党员突击队,在入驻的园区企业,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复工生产,全面参与做好健康登记、人员排查、消毒灭菌、口罩包装、应急处理等工作,全力帮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其余同志加入公司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承担秩序维护、复工准备、困难群众帮扶、综合协调服务等工作。主动支援所在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加入所在小区小喇叭宣传队,劝导居民减少外出,积极参加小区值勤卡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以战疫的实际行动过了一个特别的主题党日,树起一面面鲜红的旗帜。(刘政宁、罗嘉、陈明放)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