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文娱

《婚前21天》结婚16年吴尊要为妻子补办婚礼

2020年03月12日09:18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结婚16年吴尊要为妻子补办婚礼 称孩子出生日期只是顺势而为

  3月10日中午12:00,备婚生活记录真人秀《婚前21天》先导片正式上线。随后,该节目举办“云发布会”,“初恋夫妇”吴尊和太太林丽吟、奥运冠军何雯娜与老公梁超、“金句达人”傅首尔和老公刘毅,以及为爱裸婚的“准夫妻”李嘉铭和刘泳希在线互动,并接受媒体“云采访”。

  在节目先导片中,吴尊送给林丽吟画着公主和王子故事的纪念册,浪漫的举动引人羡慕。发布会上,吴尊首次展示了太太林丽吟20多年前送给他的毛巾,且一直保存到现在,可以说非常有纪念意义。在采访环节,吴尊回应记错结婚纪念日一事时,表示“真的是自己忘记应该是2004年了,而并非有意隐瞒,不然也不会在节目中拿出结婚证给大家看”。他还诚恳的表示歉意,希望大家可以原谅自己。随后林丽吟也坦言:“我们都从来不过结婚纪念日,只过相爱那一天的纪念日”。

  对于孩子生产日期与夫妻二人相近一事,吴尊林丽吟也做出解释:宝宝的预产期也是在正好在自己的生日附近,于是在医生的建议下,选择了与自己同天出生:“所有父母都是以小孩子安全为第一位的,不可能会去做什么特别的设计。现在我们想要说出来,也是不希望小孩子长大了看到这些会有什么误会。”

  今年年初刚刚喜得千金的何雯娜梁超夫妇,分享了很多朋友送的礼物。被问到婚礼的伴郎伴娘人选时,梁超表示希望邀请杜淳、窦骁等人做自己的兄弟团,何雯娜则称想邀请自己的队友做伴娘,但由于她们都在备战奥运会,所以可能会邀请几位退役的队友来担任伴娘。

  已经结婚十年的傅首尔则以“过来人”的角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婚姻观:20岁和40岁的婚姻观并没有不一样,“婚姻是一种比较深厚和需要升华的关系,因为它是一个人生合伙人的关系”,且老刘能够在她脆弱的时候给她力量。

  与其他三组夫妻不同,因戏结缘的刘泳希和李嘉铭,是一对即将步入婚姻的90后“准夫妻”。作为事业仍处在上升期的新人演员,被问及是否担心粉丝流失的问题时,俩人大方表示“更想努力抓住幸福”,且自己并非走流量路线。据悉,《婚前21天》每周二中午12点在芒果TV独播。(封面新闻记者 荀超)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