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社会

多次在小区快递架盗窃快递 女子被依法刑事拘留

2020年03月26日08: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多次在小区快递架盗窃快递 女子被依法刑事拘留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海淀警方抓获一名在小区免接触快递架上盗窃快递的嫌疑人。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方便居民无接触领取快递,很多小区都设立快递架,却不料成为了个别贪心之人的“免费自选超市”。3月初,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大钟寺派出所社区民警在社区开展防疫工作时,接到物业、快递员以及多名社区群众的反映,小区免接触快递架的货物被盗。社区警务队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并指导小区物业保安员、群防群治力量加强对快递架上物品的看管。

通过大量调查取证工作,民警锁定了一名租住在社区的女子,她曾多次在快递架拿取快递包裹,形迹可疑。

3月15日,民警依法将该女子传唤至派出所,经讯问,女子对盗窃他人快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在其家中起获多件被盗快递。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