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文娱

萨顶顶加盟《新声请指教》

2020年03月30日10: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首档音乐教育实践节目《新声请指教》,正在浙江卫视和爱奇艺热播。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薛凯琪因个人原因无法继续担任班主任,萨顶顶带着《左手指月》前来代班。

本期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薛凯琪因个人原因无法继续担任班主任,“铠甲十八”班不少学员遗憾落泪。就在大家沉浸在悲伤中时,萨顶顶前来代班,并带来示范秀《左手指月》,独一无二的音色,颤音、转音、花腔各种技巧轻松有序、游刃有余。

此外,本期节目里,汪苏泷将解锁“耿直”属性,当面问起主题考阶段北大“勿虚说唱”情绪波动的原因,分享自己对改编的理解。“董事会”班未能斩获一个优秀学员名额,作为班主任的董宝石顿时倍感压力巨大,不断给班级学员鼓劲。

进入到校际联盟合作阶段,学员们力求在“摇滚青春”中得到突破。来自国内外的两所顶尖音乐院校,中央音乐学院和伯克利音乐学院强强联手带来黄霄雲的原创《打开》,郑俊树浑厚的男中音为歌曲层层铺垫,黄霄雲则火力全开,一出场便用长达20多秒的高音震慑全场。

浙江音乐学院“4811”组合和沈阳音乐学院的“幻”组合,则用《你的答案》来致敬疫情期间无畏的逆行者们。

据悉,《新声请指教》节目歌曲已在酷狗音乐上线。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