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体育

棋心协力,棋抗疫情

国际象棋国家队明星 新秀网络对抗赛举行

2020年03月30日10:3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棋心协力,棋抗疫情”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明星新秀网络对抗赛昨天下午进行了男子组对抗赛,实力雄厚的明星队优势明显,以局分10.5比5.5大胜新秀队。至此,两场对抗赛国家队男女明星队均取得了胜利。

昨天的男子比赛,男子明星队的阵容是卜祥志、李超、温阳和余泱漪。男子新秀队的阵容是白金石、卢尚磊、韦奕和许翔宇。

比赛为四轮舍维宁根制,采用超快棋形式。四轮比赛中,明星队发挥更佳,成绩是三胜一负。首轮,新秀队先声夺人,韦奕和许翔宇建功,帮助本队2.5比1.5先胜一轮。第二轮,明星队以3比1扳回一城。第三轮,明星队乘胜追击,以3.5比0.5大胜,以局分8比4获得赛点。第四轮,明星队再接再厉,以2.5比1.5再胜一场,最终以总比分10.5比5.5大胜新秀队。论个人成绩,明星队的李超和温阳同积3分,成绩最好。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