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抗击疫情”

江北区开展线上直播健身打卡活动

2020年04月01日08:02  来源:重庆晨报网
 

江北区总工会正在录制健身打卡活动课程。

  疫情期间,“宅家”成了职工群众们的主要“任务”,体重增长、肚腩“游泳圈”、腰酸颈椎痛等诸多亚健康问题浮出水面。如今,在一线抗疫人员的日夜奋战下,各企事业单位陆续复工复产,为鼓励和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提高自身免疫力,共同抗击疫情,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江北区总工会职工活动中心首次尝试以线上直播课的形式,开展“强身健体·抗击疫情”健身打卡活动,职工群众在家也能享受一对一无接触、零距离的专业健身指导。

  据悉,从3月26日晚开始,本次健身打卡活动共八节课程,以微信公众号和抖音直播平台为载体,每周二、周四19:30线上直播授课,为期一个月。此套课程针对性强,职工下班后居家即享专业健身指导。面对方便新颖的授课方式,职工朋友们兴致高涨,纷纷打卡认真观看健身教练的讲解示范,同步参与锻炼,每周参与的职工人数不断增加,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千余名一线职工已参与此系列课程。

  今日工会专刊记者 卢进 通讯员 刘梦妮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