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靓村"志愿服务启动 环境"靓"起来

2020年04月21日21:19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4月21日电 近日,重庆市北碚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暨“靓村”志愿服务行动在静观镇素心村启动。

  活动现场,“靓村志愿服务队”的百余名志愿者与村民一起打扫卫生、美化环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村里的道路、居民楼的卫生死角焕然一新。

  看着眼前干净整洁的环境,村民孔娟感慨,“我觉得这个活动很好,大家一起动手打扫环境、美化家园,住在这样的环境里感觉更加舒心。”

  据了解,此次“靓村”志愿服务行动在静观镇、三圣镇等地同时开展,参与活动的全体成员深入村社院坝,对门口、路口、村口、河口等“四口”区域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整治、大清理,带动村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门前屋后清洁卫生做起,共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扮靓”我们的家园。

  志愿者潘先健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带动更多村民参与到我们的村庄清洁行动中来,以后,这样的活动我们每周都会举行,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使我们的居住环境更加地整洁靓丽。”

  据介绍,接下来,“靓村”志愿服务行动将每周定期开展,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造美丽乡村。(刘政宁、黄亚辉、齐宏)

(责编:陈易、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寸滩街道举办“周末党校” 推进干部能力现代化寸滩街道举办“周...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
  • 重庆涪陵:水果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大发展重庆涪陵:水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