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体育

国际足联向成员协会提供1.5亿美元财政援助

2020年04月26日12:5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苏黎世4月24日电 国际足联24日宣布将在未来几日内为旗下211个成员协会提供总计1.5亿美元的救济金,以帮助缓解新冠肺炎疫情给足球领域带来的经济打击。

“新冠肺炎疫情给足球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作为国际管理机构,国际足联有义务站出来支持那些面临迫切需要的人们。”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表示,“当前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立即向各协会提供财政援助,因为目前许多协会正面临着严重的财政危机。”

作为该措施的一部分,国际足联还将向各协会发放2019年和2020年剩余的全部运营经费。包括原定于7月发放的2020年第二期运营费用也将会立即支付。具体来说,各成员协会将在未来几日内收到国际足联提供的50万美元,以及2019年与2020年还未支付的所有协会运营费用。

因凡蒂诺还称当前只是财政援助计划的第一步,国际足联正评估损失,努力制定最适合有效的方法,来执行这项计划的后续阶段。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