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开抢!渝北将再发1000万元消费券

2020年04月26日15:26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4月26日电 消费者获得实惠、商户收获利益、经济得到增长,渝北消费券发放活动受到热捧,第一期1000万元20万张消费券上线半小时便被抢光。消费券发放后,渝北区内的餐饮、住宿、交通和零售等行业都有了明显增长。

  据了解,渝北区第二期1000万元20万张消费券将于4月30日11时正式开始发放。届时,移动设备在渝北区的支付宝APP用户均可领取,先领先得,领完为止,同一用户仅可领取1次。

  前期已领到第一期消费券者,也可继续领取第二期。领取方式为,一是在线上领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重庆渝北”进入会场点击申领;二是在线下领取,扫描渝北消费券专属二维码进入会场领取。领到消费券的居民在有效期内持该消费券在政府指定的、具备支付宝收款功能的渝北区重点商家线下消费均可使用,也可在口碑、饿了么、零付通线上消费使用。

  在此提醒,请还未使用第一期消费券的市民务必在4月29日24:00时前消费;第二期消费券发放后,第一期消费券即作废。

  消费券使用范围为注册在重庆市渝北区具备支付宝收款功能的线下商家,在区内重点商圈、大型商业综合体、特色街区、重点商贸文旅企业使用。包括:

  1. 商圈(2个,不含大型超市):金港国际商圈、嘉州商圈

  2. 大型商业综合体(7个,不含大型超市):新光天地、爱融荟城、SM广场、恒大中渝广场、圣名世贸城、水木天地都会广场、蘭亭新都汇

  3. 特色街区(6个,不含大型超市):新光里、三亚湾、居易天街、佳华北宸里、1.5支路夜街、上品源美食街

  4.重点商贸文旅企业(40个):(仅限在渝北区经营的门店才能使用)

  两路片区:阿兴记、金陵大饭店、银鑫世纪酒店、华辰国际大酒店、新华酒店、犀牛宾馆、温德姆酒店、奥蓝酒店、东衡格澜维酒店、港森国际大酒店、禧满鸿福酒店、熙美酒店、丽呈尚朗酒店、喜地山戴斯酒店、鑫香溢饮食、王老太婆水煮鱼、大韩海鲜、成轩海鲜、大东海海鲜、侨林火锅、土家人、渝牧牛杀牛场火锅、百味江湖、亚细亚餐饮、尚香厨、统景温泉、际华园、两江影视城、鳄鱼中心、圣名游乐城。

  三龙片区:澳维酒店、阳光五洲大酒店、秦妈火锅、百年江湖、杨记隆府、大舞台餐饮、厨界餐饮、西米几样菜、小八仙、香牌坊餐饮。(刘政宁、曹颖)

(责编:刘政宁、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寸滩街道举办“周末党校” 推进干部能力现代化寸滩街道举办“周...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
  • 重庆涪陵:水果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大发展重庆涪陵:水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