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文娱

《最美逆行》五月开拍 钟南山亲笔题写片名

2020年04月30日09:5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首部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题材的电影《最美逆行》宣布将于五月初在广州正式开拍。4月26日,该片主创团队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据悉,《最美逆行》由资深电影制作人邓建国担任总出品人,钟南山为影片亲笔题写片名。

  影片主要拍摄地为广州、武汉两地,制作完成后将首选在网络平台播出。

  影片导演由邢博担任,电视剧《飞哥大英雄》《那时风华》女一号程琤,电视剧《伪装大师》《代理情人》男一号启杰出任主演。据悉,作为一部公益电影,许多参与本片的演员都是零片酬参演。

  影片男女主演启杰、程琤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到《最美逆行》这部影片的拍摄之中,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把这部影片演好。(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岸)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