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文娱

网剧《古董局中局II》首支预告片曝光

2020年04月30日09:57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你知道清明上河图吗?”用粉丝的话说,光是满头花白的梁静这句淡淡的对白就足以证明“《古董局中局》该有的那个味儿又回来了!”受疫情影响,改为网上举行的第26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2020年·春)在4月28日下午迎来粉丝最多的一场线上推介:即将在腾讯视频独播的网剧《古董局中局II鉴墨寻瓷》的三位主演:夏雨、魏晨、阿丽亚,和导演费振翔一道现身直播,揭秘幕后。

微信图片_20200428194524.jpg

  《古董局中局II鉴墨寻瓷》

  让粉丝们更加惊喜的是,和主创们同步上线的还有《古董局中局II鉴墨寻瓷》的首支预告片。这也是换血后,接棒乔振宇出演“药不然”的魏晨首次出现在观众面前。从扮相看,歌手魏晨曾有过的“奶油”“鲜肉”等标签全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干练和老沉。

  网剧《古董局中局II鉴墨寻瓷》已曝光的故事梗概显示,网剧版的情节相比原著小说改编并不算多:许愿(夏雨饰)在继续追查古董造假集团“老朝奉”的过程中,意外得知有人直指故宫收藏的《清明上河图》为假;他不得已一度和“老朝奉”联手,揭开圈套;另一方面,新出现的青花瓷五罐则成了许愿和伙伴们揭开“老朝奉”就是五脉中人沈云琛的关键。

微信图片_20200428194532.jpg

  魏晨版“药不然”首次和观众见面

  对资深粉丝、书迷来说,这个剧情早已烂熟于心,所以大家更关注的还是演员换血后的接任者。与此同时,今天上线的首支预告片重点也放在了新一任“药不然”魏晨身上。在下午的直播中,首次和魏晨合作的导演费振翔也直言他把自己惊到了。“我一直只知道魏晨是一个歌星,很年轻,演戏经验不多。但当我看了他拍我老师的电影的第一个镜头,我就非常惊讶。”据费振翔介绍,其实是管虎推荐让魏晨来接棒出演“药不然”的。“在不了解他的时候,我就觉得他是一个‘鲜肉’,但其实他是一个对自己非常狠的演员,做功课做得比我还仔细。有时候他还会反问我一些问题,我都答不上来(笑)。”

微信图片_20200428194539.jpg

  先导预告片显示《古董局中局II鉴墨寻瓷》和原著一样,将紧紧围绕清明上河图展开

  直播时,魏晨接过费振翔的话坦言,像拍戏这样塑造一个和自己完全不同的人物的过程,是自己一直都非常感兴趣的。对他来说,本次出演“药不然”更是算得上一次不小的挑战。“他(“药不然”)要面对方方面面的人,需要有点两面三刀的样子。他对朋友、对生意、对外人,以及对自己的情感、对发小烟烟(黄烟烟)都是不一样的。”

  “这个‘药不然’有点意思。”“就像导演说的,以前真觉得魏晨是‘鲜肉’。看了这个预告,有点颠覆啊”……从网友反馈看,大家对片花里的魏晨版“药不然”还是相当认可的,并且已经有粉丝开始期待正片里他和夏雨的对手戏了。

微信图片_20200428194547.jpg

  作为出品方之一,管虎的妻子梁静在剧中也有露脸,并且角色资历不浅

  除去剧中出现的新任男二号,预告片里还有两个细节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首先就是既是出品人之一、又是演员的梁静塑造的那个老妇人。从仅有的对白里展现出来的那种神秘感看,已经有网友直指,她就是这一部里会揭开神秘面纱的“老朝奉”沈云琛。还有,片花中出现的数量不少的爆炸、动作戏份也让粉丝们感到欣喜。(裘晋奕)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