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瞬间,会让你觉得重庆的夏天来了?

2020年05月07日08:20  来源:上游新闻
 

  夏天,让人又爱又恨!

  燥热、漫长、让人昏昏欲睡,却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和希望。

  在生活中,哪些瞬间会让你觉得重庆的夏天来了?

  喜欢初夏的阳光,还不是那么刺眼。透过绿叶撒在地上斑驳的影子,好像高三毕业的那个夏天。

3.webp.jpg

  在夏天,平时活泼好动的猫咪也不得不找个阴凉地打盹儿了。

4.webp.jpg

  路边水果摊儿的水果品种多起来了,樱桃、油桃、西瓜……特别是冰镇西瓜,用勺子挖着吃,真是满满的幸福感。

5.webp.jpg

  社区小超市的冰柜里终于不再只是速冻饺子和汤圆的天下啦!天气热烦躁的时候,买个冰激凌来降降温消消暑吧。

6.webp.jpg

  路上的小姐姐开始打遮阳伞啦。虽然初夏的阳光还不算太猛烈,不过紫外线可也不容小觑。

7.webp.jpg

  街边卖冰汤圆的渐渐多了起来,忍不住上前买了碗,冰冰凉凉的口感也太满足了吧。

8.webp.jpg

  夏天的天空美得像加了滤镜一般,随手一拍都那么好看。借助夏天的风,还可以放放风筝。

9.webp.jpg

  随着温度的升高,平日里的热拿铁,也被我们换成了“去冰”、“少冰”、“多冰”。

10.webp.jpg

  出去遛了一圈,热得满头都是汗,于是回家把角落里的电风扇搬了出来,擦了擦上面的灰,一键开启夏天。

11.webp.jpg

  随着夏天的到来,天黑得越来越晚了。

12.webp.jpg

  你确定不来一碗凉面,再配一碗绿豆稀饭作为今天的晚餐吗?

13.jpg

  在外游玩时看见一家人在烧烤。这滋滋冒油的声音,听着心里超级舒服。吹着风,顶着阳光大口吃串,这才叫人生啊。

14.webp.jpg

  看到各个餐馆、大排档由羊肉汤锅、烤全羊变成小龙虾、烤鱼的时候,小编就闻到了夏天的气息。毕竟小龙虾是夏天的标配呀。

15.webp.jpg

  天热是该喝一杯清爽透心的薄荷水了,只需一口,似乎就能消除夏天的烦闷。

16.jpg

  在街头偶遇售卖黄桷兰胸针、茉莉花手镯的小摊,老人精心地串着。轻轻地嗅一下,很肯定地在心里说,是初夏的味道。

17.jpg

  这样的夕阳大概夏天才会有吧,整个城市都笼罩在晚霞中。

18.webp.jpg

  晚饭后在家附近的社区公园里遛弯消食,初夏的微风还没有温度,有种春风拂面的感觉。

19.jpg

  夜幕降临,等着所有的灯光一瞬间亮起,遍地华灯若天河群星,整个城市犹如画卷般徐徐展开,南滨路、洪崖洞、朝天门、观音桥、解放碑……每一个城市地标都张扬着迷人的都市魅力。这样的美难以用语言穷尽,每一帧都忍不住想截图。

20.jpg

  夏天是穿着好看的裙子去见喜欢的人。

  夏天是在办公室听着蝉声昏昏欲睡。

  夏天是前一秒还晴空万里后一秒已乌云密布。

  夏天是一边挥汗如雨一边对着沸腾的火锅大快朵颐。

  ……

  来源:吃遍重庆微信公众号、新华网

(责编:秦洁、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寸滩街道举办“周末党校” 推进干部能力现代化寸滩街道举办“周...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
  • 重庆涪陵:水果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大发展重庆涪陵:水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