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贤

2020年05月09日08:04  来源:重庆日报网
 

  5月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高新区了解到,为建设高水平、高质量人才队伍,助力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重庆高新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面向社会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据介绍,此次计划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共29名,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且可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具有与研究课题方向相关的专业学科背景和能力,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论文,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进站后的研究人员将由重庆高新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高校博士后流动站联合培养,原则上在站工作时间两年。符合进站条件的博士,可于2020年12月31日前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招收单位联系,并以书面形式正式申请。

  据悉,重庆高新区将为进站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的博士给予每人每年8万元安家、岗位津贴等人才奖励补贴,资助期限为2年;对于获得市级博士后日常经费资助的,按照市级资助金额1:1比例进行经费配套;对博士后人员获得市级及以上博士后项目资助的,按照市级及以上财政资助博士后项目金额1:1比例进行经费配套,并按有关规定协助在站博士后评定专业技术资格。(记者 张亦筑)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