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青年文明号集体创报会召开

2020年05月27日01:22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活动现场。团沙坪坝区委供图

  人民网重庆5月27日电(胡虹)26日下午,2018-2019年度沙坪坝区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集中汇报会召开,历年沙坪坝区青年文明号复核集体负责人、2018-2019年度沙坪坝区争创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2019-2020年度新申报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以及相关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本次创报会。

  今年青年文明号的创建考核工作采用资料审核、实地检查、现场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评审组由团市委、团区委、市级优秀和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号长组成,经过评审综合打分后,28家认定为2018-2019年度沙坪坝区青年文明号,此外,沙坪坝区今年有11家集体获评2018-2019年度重庆市青年文明号,2家获评2018-2019年度重庆市优秀青年文明号。

  据悉,1994年4月8日,团中央与民航总局在首都国际机场首次为民航系统的“青年文明号”授牌,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由此拉开序幕,至今已经有26个年头。青年文明号以“敬业、协作、创优、奉献”为共同精神理念,落实于集体成员的思想行动、创建的全部过程和示范效益中,为企业的发展和青年的成长探索出了最佳的结合方式。

(责编:胡虹、刘政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