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今年已签约项目29个 投资额408.6亿元

2020年06月05日17:30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6月5日电 记者5日从九龙坡区获悉,为推进招商引资、加快项目落地,九龙坡区招商投资局开启“云招商”新模式,采用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进行洽谈、会晤。复工之后,又主动对接项目加强沟通交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今年1—5月,九龙坡区累计签约正式合同项目29个,投资额408.6亿元;在谈项目89个。

  记者了解到,8623创业高地将打造电商文旅园新模式。自复工复产后,该项目被第一时间提上办事日程,九龙坡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安排专人跟进,由副局长何伟牵头,帮助项目拟定协议条款、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九龙坡有很好的营商环境,各个部门的服务也很细致,我们将立足九龙坡,在重庆打造集新零售、电商人才培训、新媒体、众创空间、创业咖啡馆等为一体的创业高地。”智云(重庆)总经理文鸿鸣说,目前创业高地已经吸引30多家企业入驻,预计在6月中旬试营业。

  智云(重庆)享受到的服务,只是九龙坡区招商投资促进局服务专业化、精准化招商的一个缩影。记者了解到,为推进招商引资、加快项目落地,疫情期间,九龙坡区招商投资局开启“云招商”新模式,采用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进行洽谈、会晤;复工之后,又主动对接项目加强沟通交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营造最优营商环境。近两个月来,九龙坡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已跟踪对接50多个项目。(胡虹、周双双、廖婉廷)

(责编:胡虹、刘政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