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国内

雄安新区:鼓励招标人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开标

2020年06月22日07:39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鼓励招标人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开标

雄安新区发布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通知

鼓励招标人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开标

6月16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项目工期紧迫性,做好已备案项目后续开评标工作。此外,新区鼓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标。

根据公告,参加开评标活动的相关人员在疫情期间,必须随身携带身份证、“健康码”或健康证明,经审验通过后方可进入交易场所。各方主体不得指派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以及高、中风险,重点防疫地区的各类人员、其他不符合防疫防控管理要求的人员参加开评标活动。

通知要求,招标人、招标代理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根据项目工期紧迫性,做好已备案项目后续开评标工作。对后续进场申请备案项目,要充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项目实际,依法合理确定开标时间,有序做好项目进场备案工作。(记者吴安宁)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