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体育

武磊这次表现不错 可惜球队难挽颓势

2020年07月01日08:41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磊这次表现不错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在西甲第32轮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0比1不敌皇家马德里。本场是西班牙人换帅后的首场比赛,武磊首发出战。可惜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西班牙人没能创造奇迹。本泽马助攻卡塞米罗进球,皇马五连胜后继续领跑,西班牙人4轮不胜继续垫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这场比赛之前,西班牙人因为战绩糟糕临时换帅,俱乐部体育总监鲁菲特接棒阿维拉多。当初将武磊引进西班牙人的正是鲁菲特。

  尽管上一场表现不佳,本场比赛武磊还是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他出任右前卫,不光承担进攻任务,还要负责部分防守任务,与他对位的是马塞洛。从比赛看,武磊表现算是可圈可点。上半场他曾有一次漂亮的射门,下半场一脚捅射可惜力道小了点,被库尔图瓦没收。此外,武磊在防守端同样卖力,要不是他在禁区里的两次关键解围,西班牙人估计早就城门失守。但可惜,皇马还是技高一筹,由本泽马助攻卡塞米罗进球锁定胜局。

  第57分钟,武磊被梅伦多替换下场。本场比赛武磊共完成20次触球,2次射门、1次射正。另外他本场共有10脚传球,成功率80%,还创造了一次得分机会。赛后,武磊获得了西班牙媒体的称赞。《每日体育报》给他打了6分,并列排名全队第二高,仅次于门将迭戈·洛佩斯。(北京晚报记者李立)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