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协基地特许赛女子标枪项目

吕会会投出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

2020年07月03日08:4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1日电 (记者刘硕阳)6月30日,在2020中国田径协会训练基地特许赛北京体育大学站的女子标枪项目比赛中,名将吕会会以67米61的成绩夺得第一名,这个成绩也创造了该项目本赛季的世界最好成绩。

  本场比赛共有吕会会、苏玲丹、葛丽娟和李雨桐4名选手参加。吕会会在第二次投掷中便投出了66米97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随后的第三投,她投出了67米61的佳绩,超过了白俄罗斯选手卡拉多维奇2月20日投出的67米17,跃升为本赛季女子标枪项目的世界最好成绩。

  这是吕会会本赛季参加的第三场比赛,在4月24日和5月29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她分别投出了64米21和64米34的成绩。在6月27日进行的女子标枪通讯赛中,名将刘诗颖投出66米14,夺得冠军。

(责编:陈易、张祎)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