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体育

35岁C罗创纪录 31岁莱万争金球

周婉琪
2020年07月07日09:2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35岁C罗创纪录 31岁莱万争金球

北京时间昨天(7月5日)凌晨,意甲第30轮都灵德比,尤文图斯在主场以4比1胜都灵,迪巴拉和C罗连续4轮进球。目前,尤文的榜首优势扩大到7分,拥有创造9连冠纪录的主动权。

35岁的C罗还在“逆生长”。昨天是他代表尤文43次任意球射门首度破门,更重要的是,C罗本赛季意甲进球数来到了25个,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英超、西甲与意甲单赛季联赛进球25+的球员。

第77届德国杯决赛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打响,拜仁以4比2击败勒沃库森,第13次夺得国内双冠王。梅开二度的莱万以6球拿到了德国杯金靴。本赛季,31岁的莱万已打入了职业生涯最高的 51球,其中德甲34球、德国杯6球、欧冠11球。下月欧冠重启,拜仁有望竞逐3冠王,莱万也有望囊括德甲、德国杯和欧冠的金靴,一旦拜仁问鼎欧冠,莱万就有希望染指“金球先生”了。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