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体育

山西主帅王非:摆正位置争夺最好名次

2020年07月08日13:1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山西主帅王非:摆正位置争夺最好名次

  新华社青岛7月7日电(记者张旭东)山西国投队7日率先在CBA复赛第二阶段青岛红岛赛区场馆进行训练,并接受媒体采访。球队主教练王非表示,第二阶段球队会摆正位置,争夺最好名次。

  王非表示,山西队在第二阶段9场比赛的对手,既有排名靠前的球队,也有排名靠后的球队。山西队是弱队,即使面对排名靠后的对手,也没有绝对把握取胜,全队将本着学习的态度去拼每一场比赛。教练组会根据对手特点,在策略上做一些调整。

  “第一阶段,球队按照目标要求整体做得不错。”王非说,“第二阶段会更加注意提升全队的专注力。”

  球员任骏威表示,经过第一阶段,对常规赛的节奏已经比较适应了。现在球队是“全华班”阵容,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打好场上每一分钟。

  CBA复赛第一阶段,山西队在7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3负的战绩,目前排名积分榜第9位。

  CBA复赛第二阶段将于7月7日至27日在青岛崂山和青岛红岛两个赛区举行,20支球队将在青岛完成本赛季CBA剩余的常规赛赛事。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