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体育

热刺战平保级球队 曼联完胜降级区对手

2020年07月13日10:1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同样是客场对阵为保级而战的球队,热刺和曼联9日的境遇却不相同。热刺全场连一次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都没有,0:0闷平伯恩茅斯。曼联则高效3:0击败阿斯顿维拉。

热刺当日进攻乏力,英格兰前锋凯恩上半场更多的是在本方禁区忙活。下半场,韩国人孙兴民登场,但热刺还是几乎没有作为。伯恩茅斯则在终场补时阶段险些完成绝杀,只是威尔逊的球在破门之前被VAR(视频助理裁判)认定打在了约书亚·金的手臂上。

到手的一分并不能帮助伯恩茅斯摆脱降级区,他们以28分位列倒数第三,落后第17名沃特福德3分。热刺则以49分位列第九,下一轮就将与领先他们1分的同城对手阿森纳对决。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赛后坦言球队进攻不够犀利,但同时为裁判没有判给他们点球表示不满。比赛刚开始,凯恩似乎被约书亚·金从背后推倒,但VAR没有支持点球判罚。“全世界的每个人都知道这是个点球。”穆里尼奥说。

到访维拉公园球场的曼联则以令人信服的方式完胜对手。第27分钟,费尔南德斯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入。上半场补时阶段,格林伍德在禁区外接马夏尔横传远射破门。易边再战,费尔南德斯开出的角球飞到禁区弧顶,博格巴接球后稍做调整远射破门。第58分钟,曼联已3:0领先。

由此,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已连续17场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只落后第四名莱斯特城1分。维拉则以27分位列倒数第二。

同日,埃弗顿1:1战平南安普敦。(张薇)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