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夜间文旅市场 江北嘴开启不夜生活节

2020年07月18日16:20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7月18日电(陈琦、刘敏)17日晚,“不夜江北嘴、玩转生活节--2020不夜江北嘴生活节”在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拉开序幕。即日起至10月30,江北嘴将开展重庆IFS艺术装置展、《我眼中的江北嘴》儿童绘画赛、十屏联动灯光秀等系列主题活动,市民和游客可通过“云上江北嘴APP”获取活动信息。

2020不夜江北嘴生活节 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供图

  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地处长江、嘉陵江两江交汇处,是重庆主城城市客厅和市民游客打卡之地。目前这里已汇集IFS国金中心、财信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三洞桥风情街特色商业街、万科生活汇、紫御天地等社区商业等多元化商业业态。

  为激发江北嘴新兴商圈人气,带动区域消费,激发消费潜力,增强江北嘴消费的吸引力和辐射力,江北区商务委、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委联动江北嘴商业综合体和商贸单位,开启2020不夜江北嘴生活节,为市民打造夜间休闲活动新去处。

生活节期间将开展夜读活动 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供图

  生活节期间,江北嘴将开展精品夜游、夜赏、夜读系列文旅活动,推荐一批优质夜间旅游线路;同时,鼓励江北嘴范围内的书店、美术馆等场所延长夜间开放时间,开展“夜读图书”、“夜览美术馆”、“夜玩景点、游乐园”等夜间文化主题活动,激活夜间文化旅游市场活力,丰富江北嘴夜生活。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