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组团参加2020年服贸会

2020年09月05日09:47  来源:重庆日报网
 

  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北京开幕。重庆组织了由区县、企业组成的代表团参会,并将在服贸会期间举行专题展。

  据了解,重庆展位位于服贸会国别省市专区内,将重点呈现重庆的开放战略,以视频图文等方式展示重庆服务贸易成就,还将展出一些具有重庆特点的实物展品。比如能帮助老百姓进行法律咨询的大牛法律机器人、自主研发的穿戴式人机交互产品、中华味道系列香水等。

  重庆代表团还将在服贸会期间举行专题展。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专题展包含17个区县、园区及企业,将重点介绍重庆服务贸易的整体情况以及投资环境、文化旅游、国际物流、数字贸易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荣昌夏布、武隆喀斯特、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仙桃大数据谷等区县、园区、特色产品进行介绍。

  记者还了解到,本届服贸会上,重庆团还将参加数字贸易发展趋势和前沿高峰论坛、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等活动,加强与其他地区、企业交流,推动合作发展。(记者 杨骏)

(责编:秦洁、张祎)

本网专稿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

一图看懂:上合数字经济论坛为何在重庆举办  2021年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将在重庆举行,确认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实现了上合组织国家代表参会全覆盖。…【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