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体育

延庆赛区迎宾大道提前完工

2020年09月21日09: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20日电  (记者贺勇)随着最后一道标线的施划,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迎宾大道的京银线北段大修工程主体完工,较原计划工期提前一个多月。道路完工后,整体水平达到一级公路标准。

  本次大修工程全长22.64公里,起点为米家堡桥,终点为下营检查站。京银线北段将在北京冬奥会时作为运动员、裁判员、观众、记者进入赛区的主要通道之一,连通着京礼高速、松闫路两条通往冬奥赛场的重要道路。此外,京银线北段也是延庆北部路网中的重要路段,整条线路连接着延庆镇、张山营镇的17个村庄,沿线分布着古崖居、玉渡山等著名景区,也是沿线村民日常通行和各方游客的观光大道。

  大修让京银线北段焕然一新,工作人员对道路病害进行了修复,在各路段增加了交通安全设施。“通过增设信号灯、重新施划标线等方式,优化交通组织,规范行车秩序,为沿线行人提供安全出行条件。”延庆公路分局工程管理科科长鲁振兴说,“下一步,我们将协助指导相关单位完成京银线两侧冬奥环境整治工程、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共同打造一条美丽的冬奥迎宾大道。”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21日 14 版)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