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重庆市优秀青年企业家研修班在浙开班

2020年09月22日18:42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9月22日电(胡虹)为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着力营造服务好企业、支持企业家工作的良好局面,21日上午,由团重庆市委指导,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基金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主办的 2020年重庆市优秀青年企业家研修班在浙江省杭州市开班。来自重庆市的30名青年企业家参加为期7天培训。

  本期培训班以“培育高素质青年渝商,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主题,采取“理论+参访”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邀请浙江大学及浙江省内知名教授、专家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经济形势分析、企业转型与发展、企业管理与人才、企业文化打造、企业家精神培养”等方面专题授课,通过实地参访浙江省知名企业为青年企业家搭建交流、学习、成长的平台。

  今年以来,团重庆市委多措并举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组织青年企业家参加第一届海峡两岸(重庆)青年融合发展研讨会,赴四川交流考察并参加川渝青年企业家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交流座谈会,走进荣昌区、重庆航空等区县和企业开展考察交流活动,联合金融机构实施青创桥·团银协作专属授信项目,为受疫情影响的青创企业提供低利率贷款累计9200余万元。

  下一步,团重庆市委将持续整合青年创新创业资金、政策、导师等资源,在投融资对接、宣传推广、展示交流、导师辅导等方面下功夫、见实效,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

(责编:胡虹、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