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在渝举行 

2020年10月06日02:30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朋友们正在进行比赛。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组委会供图

  人民网重庆10月5日电(胡虹)10月2日-10月6日,致尚2020悦来·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0个省份800余组选手家庭参与“小超模”的角逐。

  本届大赛由全国艺术人才考评管理中心、重庆悦来投资集团主办,联动全球160个城市赛区、15万人线上参与网络评选。

  来自重庆的参赛选手林思睿小朋友获得了比赛的年度总冠军,他凭着自信的台风和专业的表现,获得评委们的认可。林思睿告诉记者,他今年10岁,已经参加过多次这样的大赛,并获得很好的名次,他希望自己通过每次比赛都能获得更多的经验,让自己成长为真正的超模。

  “比赛不仅是孩子才艺的比拼,更应该充分挖掘每个孩子身上的闪光点,解放童真,释放本真姿态,展现最纯粹的美和最自然的状态。”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创办18周年,也是大赛打破18年来传统赛事模式,首创免费参与的公益大赛。大赛还以“以爱之名,童心向善”为公益主题,举办了轻时代优选?中国亲子慈善颁奖晚宴,通过表彰爱心人士和机构,号召社会各界为“脊梁工程”捐款,帮助脊椎病儿童免费筛查和医疗救助。

(责编:胡虹、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