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良智会见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一行

2020年10月16日09:03  来源:重庆日报网
 

  10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上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虹一行。

  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红岩公司董事长蓝青松,市领导郑向东等参加。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向陈虹一行来渝表示欢迎,感谢上汽集团长期以来对重庆发展的大力支持。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定不移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现代化水平,努力培育新的增长点、增长极。汽车产业是我市重要支柱产业。今年以来,我们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面推进汽车产业复工复产,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全市汽车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产品结构明显优化,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加速发展。上汽集团是全球知名汽车企业,与重庆合作良好,在渝设立20家企业,提供就业约1.5万人,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上汽集团进一步加大在渝投资力度,积极支持上汽红岩公司扩能和转型发展,加强新能源重卡、氢燃料汽车、特种汽车等研发,助力重庆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重庆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产业发展统筹协调,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陈虹感谢重庆对上汽集团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是上汽集团在上海以外产业链布局完整、产品类别齐全的重要基地。我们将加快推进上汽红岩智慧工厂建设,聚焦新能源、智能化、网联化、定制化,更加注重创新引领,推动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加大新技术新产品布局力度,促进上下游协同发展,为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上汽集团,市有关部门、两江新区,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记者 罗静雯)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

一图看懂:上合数字经济论坛为何在重庆举办  2021年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将在重庆举行,确认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实现了上合组织国家代表参会全覆盖。…【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