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律师行业年度大奖揭晓 45名律师摘得桂冠

2020年10月19日07:14  来源:重庆晨报网
 

  10月16日,重庆市律师协会2020年律师和律师事务所年度大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并以“现场+视频直播”形式,通过各区县视频会议系统向全市律师开放。经过前期选拔,45名律师和17家律所获得“年度最佳”称号。

  其中,5位律师获得2020年“年度最佳服务民营企业律师大奖”。市律协相关负责人介绍,过去一年里,重庆律师行业组织市、区县两级128个民营企业律师服务团、园区行法律服务团,为102个园区、5884家民营企业提供“法治体检”服务,服务园区覆盖率达80%。

  此外,现场还颁发了年度最佳青年律师大奖、年度最佳民商事诉讼律师大奖、年度最佳刑事辩护律师大奖以及年度最佳公益服务律师大奖等7类律师奖项和年度最佳律师事务所、年度最佳成长律师事务所、年度最佳奉献律师事务所3类律师事务所奖项。

  今年,重庆市律师协会在3类律师事务所大奖中新增设立了主城新区、渝东北片区、渝东南片区年度最佳奖项,表彰一年来扎根当地,厚植本土优势,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潜心耕耘、贴心服务的民生优所。

  市律协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3年以来,每年一度的颁奖典礼已成为我市律师行业的盛会,先后已有186名律师和68家律师事务所荣获年度大奖。(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

一图看懂:上合数字经济论坛为何在重庆举办  2021年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将在重庆举行,确认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实现了上合组织国家代表参会全覆盖。…【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