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坪机电市场破产 商标拍卖2.54万元成交

2020年10月21日07:21  来源:重庆商报
 

  10月14日到10月15日,重庆陈家坪机电市场有限公司(陈家坪机电市场)管理人在司法拍卖平台上,公开拍卖重庆陈家坪机电市场有限公司所有的“陈家坪机电市场”商标权,监督单位为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以1000元起拍,经过激烈争夺,最终以2.54万元成交。

  陈家坪机电市场系重庆最早的大型机电市场,因多种原因陷入债务危机,最终破产清算。

  该“陈家坪机电市场”商标国际分类为35类,专用权期限从2015年4月21日-2025年4月20日。业内人士介绍,35类是属于服务商标。具体内容为广告、实业经营、实业管理、办公事务等。

  本次拍卖起拍价为1000元,共有四名买家分别缴纳200元保证金入场,10月14日上午10点37分,编号Q4345的买家率先应价1000元,之后,争夺激烈,经过115次出价,113次延时,最终在10月15日11点11分,为编号Q4345的买家以2.54万元拿下。

  公开资料显示,重庆陈家坪机电市场,系重庆市最早的五金大型机电市场,1999年打造而成,位于成渝高速路口、陈家坪立交桥西,之后,重庆西站机电市场、金冠机电市场、渝州新城五金机电市场等逐步扎堆,形成了重庆最大的机电市场群。

  此次商标拍卖系破产清算,今年4月20日,债权人重庆聚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聚融小贷)以重庆陈家坪机电市场有限公司(陈家坪机电市场)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以清偿全部债务或者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陈家坪机电市场进行破产清算。今年5月,法院裁定陈家坪机电市场破产清算。

  天眼查数据显示,陈家坪机电市场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18日,地址在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桥铺朝田村200号(绅帝大厦A座),法定代表人蔡文英,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股东刘晓东持股10%,蔡文英持股85%,杨智勇持股5%。

  经营范围为房屋(场地)出租;销售电器机械及器材、家用电器、铸锻件、通用零部件、电子元器件、汽车(不含小轿车)及零部件、摩托车及零部件;物业管理。

  有关人士表示,陈家坪机电市场名下的房产正在评估,将于下次处置。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 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杨宝川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

一图看懂:上合数字经济论坛为何在重庆举办  2021年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将在重庆举行,确认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实现了上合组织国家代表参会全覆盖。…【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