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文娱

上海广播主持人全明星秀"超动听路演"精彩收官

2020年10月26日08:58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10月24日,2020上海广播节系列活动之一的上海广播主持人全明星秀第四场路演登陆尚嘉中心,21位上海广播人气主持人汇聚一堂,跨频率“同框”合作、意想不到的才艺“大招”、大咖好友助阵,为现场观众与观看视频直播的网友奉上了一场“超动听”的精彩路演。

阿彦(右)与周紫峰携手呈现乐队秀

上海广播“最懂乐队”的主持人——Love Radio FM103.7的资深DJ 阿彦,携上海乐坛前辈周紫峰登上全明星秀的舞台,带观众感受乐队现场秀的迷人魅力。主持过上海广播众多名牌音乐节目的他,对待舞台的认真,一如策划广播节目时的精益求精。为了全明星秀的路演,阿彦准备了所有乐器与器材,为的就是让更多人从他的节目中发现“玩”音乐的乐趣。

罗毅现场”犀利开讲“

分手后到底该不该复合?这样的“千古难题”,动感101主持人罗毅在《越夜越动听》中遇到过无数次,对很多听众来说,“罗妈”的解答成为了“醍醐灌顶”的存在。当天在尚嘉中心“现场营业”,罗毅的“恋爱咨询脱口秀”以真实的案例、犀利的观点,为大家解开情感困惑。

电波中是合作多年的好搭档,舞台上能呈现默契满分的合唱——Love Radio FM103.7的主持人晓玮、杭麟凤献唱《雪落下的声音》,为当天的全明星秀温情开场。曾搭档主持《K-Gogo(下班开溜)》节目的KFM981主持人Echo与动感101主持人凯莉此次也在全明星秀的舞台上重新组成“可丽饼”CP,一段融合了唱歌、英语配音、电音打碟的《情深深雨濛濛》,嗨翻现场。

日常与听众分享古典音乐的经典947早高峰节目《音乐新空气》的主持人虞莉娅此次邀请自己的闺蜜——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杨子奕助阵,以一场精心编排的音乐舞蹈脱口秀,带眼睛与耳朵回味老上海风情。伴随《玫瑰玫瑰我爱你》《夜上海》等熟悉的旋律,身着旗袍的两人翩翩起舞,让现场充满浓浓的复古氛围。

拥有好嗓音的广播主持人,是否都是名副其实的“麦霸”?当天的舞台上,经典947的洪韵、KFM981的Ray以及上海交通广播的之之,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一展歌喉,他们分别带来了歌剧《卡门》唱段、独立音乐人Keshi的作品《Summer》和选自音乐剧《悲惨世界》的歌曲《Stars》,满足听众们对“好声音”开嗓唱歌的一切想象。

许多无法在广播节目中展示的才艺,当天也让现场观众与网友十分惊喜。从周杰伦的歌曲《Mojito》《告白气球》《一首歌的时间》到百听不厌的《卡农》……KFM981的主持人Summer一展琴技。Love Radio FM103.7《早安新发现》的主持人Candy苦练一个月,只为在全明星秀的舞台上呈现帅气十足的Hiphop舞蹈。动感101主持人小锅则用精心编排的脱口秀与惟妙惟肖的模仿,一人演出了“全明星”的架势,让台下欢笑连连。

据悉,本次也是上海广播主持人全明星阵容揭晓前的最后一场路演。10月31日与11月1日下午2点,本次活动的两场“终极大秀”将在尚嘉中心如约上演。(记者 曹玲娟)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