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警方破获一起长江水域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2020年10月28日11:02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警方查获的捕捞工具。 两江新区警方供图

  人民网重庆10月28日电 自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重庆两江新区警方坚持重拳出击,以打促禁,近日破获一起非法捕捞案件,抓获非法捕捞嫌疑人2名,查获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胭脂鱼及相关水产品。

  近日,两江新区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两江新区长江支流御临河某水域开展非法捕捞活动。获悉情况后,两江新区警方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将正在该段水域用地笼网非法捕捞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傅某某当场抓获,将非法捕捞工具及非法捕捞的水产品收缴。

  经审讯,张某、付某某对在禁捕河段投放地笼网、非法捕捞水产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鉴定,捕获的水产品中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胭脂鱼。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刘政宁、张伟)

(责编:刘政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