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体育

京粤大战首钢队最后一刻惜败

2020年11月04日09:2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粤大战首钢队最后一刻惜败

  本报讯(记者 陈嘉堃)在昨晚CBA“黄金焦点战”中,北京首钢队107比111输给了卫冕冠军广东队。

  首钢队此役身穿“肆玖城”特别版球衣登场,新外援吉布森以首发身份迎来首秀。但广东队率先进入状态,用极具侵略性的拼抢占据主动并取得领先,以33比23结束首节。第二节,快节奏的攻防转换下,首钢队失误偏多,广东队最多时领先20分。被动时刻,汉密尔顿是首钢队最稳定的得分点,单节取得15分。半场结束,首钢队43比57落后。

  下半场首钢队发力追分,外线火力恢复,朱彦西、方硕、吉布森都有三分球命中,一度追到只落后1分。但广东队又派出马尚领衔的第二套阵容,在三节过后仍以83比73领先10分。决战时刻,队长翟晓川带领首钢队连续追分,比赛结束前3分钟又一次追到只差1分。随着翟晓川的罚篮和吉布森上篮,首钢队反超了比分。此后的比赛更加扣人心弦,方硕拼到六犯离场,广东队通过罚球领先2分。最后17.5秒,首钢队最后一攻,王骁辉得到两次空位三分球的机会,遗憾都没有投进,最终广东队以111比107获胜。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