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良智会见中国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于旭波一行

2020年11月12日07:22  来源:重庆日报网
 

  1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中国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于旭波一行。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副总经理张逢春、谢彪,市领导郑向东等参加。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向于旭波一行来渝深化合作表示欢迎,感谢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对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唐良智说,重庆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努力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2.6%,经济呈现稳定转好态势,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我们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加快壮大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在先进制造与技术服务咨询、医药医疗健康等领域实力雄厚,在渝企业和业务发展良好。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强“十四五”规划对接,在氢燃料电池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医药医疗健康、高端数控机床、新材料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于旭波感谢重庆对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在渝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重庆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良好,近年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与重庆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将全力推进双方合作事项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大在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国家氢能中心建设、机器人检测等领域合作力度,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市有关部门、两江新区负责人参加。(记者 罗静雯)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