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2020年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年11月16日19:51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11月16日电 11月16日,重庆市秀山县2020年统战干部培训班在贵州省委组织部组织人事干部学院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统战系统各单位干部共58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孙艳红摄

  此次培训为期6天,将围绕统战干部能力建设等内容进行学习,还将到遵义会址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秀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兵表示,作为统战干部要凝聚思想共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投身经济社会实践,展现统一战线的风采和能量,推动全县统一战线工作“争创一流 走在前列”。

  王兵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系统了解和掌握新时代统战领域的新发展、新知识、新成果,进一步开阔眼界、提升思路、放大格局,推动实际工作能力水平的提升。(刘政宁、孙艳红)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