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体育

意比法西四队晋级欧国联四强

2020年11月20日10:5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足联国家联赛(以下简称欧国联)小组赛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其中A级别第一小组的意大利队和第二小组的比利时队均以一场胜利顺利晋级,与法国队和西班牙队一起晋级四强。

  末轮比赛前,意大利队在第一小组积分榜上领先荷兰队1分,因此本场比赛只要战胜波黑队就能确保出线。最终,贝洛蒂和贝拉尔迪的两个进球帮助意大利队带走胜利,让球队力压本轮2比1逆转击败波兰队的荷兰队,拿到小组唯一一个晋级四强的名额。战胜波黑队后,意大利队已经连续22场比赛保持不败,创下近14年来的最佳战绩。

  在第二小组的出线关键比赛中,比利时队主场4比2击败丹麦队,力压对手晋级四强。比赛中为比利时队梅开二度的前锋卢卡库强调,球队在11月进行的两场欧国联比赛和一场友谊赛中保持全胜,正在最佳状态,“我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最好的自己,我很骄傲成为球队的一员。”

  欧国联半决赛对阵抽签将在12月3日进行,两场半决赛、季军争夺战及决赛将在明年10月举行。(记者 赵晓松)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