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体育

男篮亚洲杯中国队预选赛预计明年2月进行

2020年11月25日09:0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预选赛预计明年2月进行

  本报讯(记者 宋翔)国际篮联在24日正式发布消息称,男篮亚洲杯预选赛部分比赛将延期进行。其中涉及到中国男篮所在的B组。这个小组比赛的具体时间另行商议,但据了解,这次比赛很有可能推迟到明年2月进行。

  中国男篮在男篮亚洲杯预选赛处于B组,同组对手包括中国台北、马来西亚与日本队。这次比赛原定于在本月底进行。但由于疫情不利影响,部分球队所在的国家与地区政府不允许进行国际旅行,进而导致有些球队无法参加本次窗口期比赛。在得知这样的情况后,国际篮联亚洲区办公室被迫对亚预赛11月的窗口期进行了调整:其中D、E小组比赛如期进行,但B、C、F小组比赛将会延期进行,具体时间另行商议。

  据北京青报记者获悉,中国篮协在前些天已经获得了此消息,并传递给联赛公司。而这使得联赛公司在制定新赛季第二阶段赛程时将时间稍微提前,具体开赛时间为12月2日。中国男篮也取消了集训备战计划。

  而中国男篮的亚洲杯预选赛很有可能被推迟到明年2月进行,那个时间也是联赛第二阶段结束的时候,到时联赛的窗口期将会加长。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