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体育

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在八里庄街道开赛

2020年11月25日09:0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在八里庄街道开赛

  本报讯(记者 王斌)日前,在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即将到来之际,海淀区八里庄街道举办第五届社区残疾人趣味运动会。来自社区和残联的200余名运动员齐聚定慧西里小学,参加了“脚踏实地”“仙女散花”“开心圈”“抛绣球”等专门为残疾人设计的运动项目。

  把一个装满乒乓球的透明方盒子系在腰间,正中央有一个圆孔,参赛者通过扭腰摆胯,把乒乓球从圆孔中“抖”出来。在规定时间内,“抖”出乒乓球数量最多的参赛者获胜……北京青年报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这个名叫“仙女散花”的运动项目,吸引了大量残疾人运动员参与,一度排起了长队。市民李先生说:“这项运动不仅趣味性强,而且安全性高,大家借此机会活动一下腰身,是个很好的锻炼方式。”

  据悉,每个项目最终角逐出前三名,区残联、街道残联主席团成员、中狮联等单位负责人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八里庄街道残联还为每一位参赛者都准备了纪念品,鼓励大家加强体育运动,强健体魄,感受参与的快乐。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