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体育

梅德韦杰夫逆转蒂姆 年终总决赛诞生新王

2020年11月25日09:06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年终总决赛诞生新王

  在今晨(23日)结束的ATP(男子职业网球协会)年终总决赛上,梅德韦杰夫用时2小时43分钟,以4比6、7比6(2)和6比4逆转击败了蒂姆,赢得个人职业生涯最重头冠军头衔的同时,也成为首个在年终总决赛上击败ATP单打世界排名前三位球员的人。

  在小组赛阶段,梅德韦杰夫击败了现单打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半决赛他又淘汰了世界第二纳达尔,决赛则将世界第三蒂姆掀翻。由此,他成为自1990年ATP巡回赛创立以来,第四位在单一赛事中完成这一壮举的男子职业网球选手。而与他隔网相对的蒂姆却几乎一直在闪耀。今年初,他打入澳网男单决赛,与德约科维奇大战5盘获得亚军,国际网球赛事恢复后,他在纽约法拉盛夺得了美网男单冠军,成为了史上第一位“90后”男子大满贯球员,只可惜他在年终总决赛的决赛中再次功亏一篑。(北京晚报记者李远飞)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