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县交通局组织开展交通行业党员教育培训

2020年11月25日16:21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11月25日电 11月24日,丰都县交通局党委在局机关七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交通行业党员教育培训会。据介绍,此次党员培训严格按照全县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员轮训规划的要求,聚焦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素质提升,行业内300余名党员将分两批次进行轮训,本次为第一批共有119名党员参加。

培训会现场。 张璐摄

  丰都县委党校老师和丰都县交通局党委副书记秦绍南分别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党的纪律,强化党规党纪意识》《履行党员义务服从组织管理》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宣讲了国史党史、党的基本理论、党规党纪、服从组织管理等内容。

  培训过程中,参训党员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开展讨论、撰写心得,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教育引导行业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了行业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刘政宁、代鹏)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