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民企讲坛”开讲 百余名企业家集中“充电”

2020年11月25日17:58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11月25日电 11月13日,由江津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办的2020年第三期“民企讲坛”活动举行,江津区各商会(协会)和民营企业代表约120人汇聚一堂,集中“充电”。

  此次活动是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总商会)扎实推进江津区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培养企业家爱国、诚信、守法经营理念,引导民营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打造“信用渝商,法治民企”的重要举措。

  活动邀请了民建中央理论研究委员会委员、民建市委会理论研究委员会副主任赵宾主讲。赵宾重点围绕三大社会改革试验、中国近代工业发展、企业家精神的内涵等,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我们要学习历史上爱国企业家的精神,更好地发挥民营企业家作用,勇于担当、大胆创新、无私奉献,为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江津区德感工业园商会秘书长刘松聆说。(刘政宁、许美延)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