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文娱

2021年全国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开启筹备工作

2020年12月04日10:10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12月1日,2021年全国老年春节联欢晚会筹备组在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据悉,首届全国老年春晚由全国老龄办与民政部共同主办,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承办,并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2021年恰逢十四五开局之年,主办方表示,希望为全国的老年人献上一台高水准的大型公益晚会。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康养文化产业项目办公室副主任肖彤在发言中说,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是民政部和全国老龄办领导下的慈善组织,以全心全意为老年人服务为宗旨。举办2021年老年春晚,既是为老年朋友提供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产品,也是基金会为老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

据悉,2021“与爱同行”老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主办方透露,2021年将开展“与爱同行”全国康养之旅等系列活动,以唤起社会各界对老龄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推进老龄事业的健康发展。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