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体育

2020北京马拉松赛官宣取消

2020年12月04日10:0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0北京马拉松赛官宣取消

  12月3日,北京马拉松赛事组委会通过官方公众号发布声明表示,经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不举办2020北京马拉松赛。通知内容称:“在北马40周年之际,组委会很遗憾作此艰难决定……请广大跑者一如既往地关注北马、支持北马!期待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再次相聚北京马拉松赛!”2020年原本对于北京马拉松有着特殊的意义。从1981年首届北马到2020年,北京马拉松原计划将迎来第40届赛事。但受到疫情影响,北马为配合北京市对体育运动赛事限流要求,组委会先后推出了线上跑、美食节等一系列围绕40周年的活动。

  此前,世界田径官网更新的赛历显示,2020北京马拉松的举办时间为2020年11月8日,这一消息一度给了跑友信心。但随着北京马拉松赛事组委会正式发布关于北马的最新声明,2020北京马拉松线下赛事至此已确认取消。    

  文/本报记者 褚鹏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