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团区委为青年搭建交流平台

2020年12月06日12:23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活动现场。 共青团渝北区委供图

  人民网重庆12月6日电 5日下午,由共青团渝北区委、双凤桥街道办事处主办,渝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双凤桥街道团工委承办的“重回校园 有你更甜”联谊交友活动在渝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活动吸引近100名单身青年参与。

  本次活动以“青年大学习”开场,在青春洋溢的氛围中,主持人通过模拟课堂带领单身青年重回校园。嘉宾通过组内交流,组间互动,可以和每一位异性面对面交流,加深彼此的印象。此次活动,将传统浪漫情怀与校园氛围的交织交融,让嘉宾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交友联谊方式,活动结束时共有7对青年牵手成功。

  据悉,渝北团区委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扩大单身青年交友圈子,为广大青年朋友们搭建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今年以来通过联谊活动让一百余名单身青年牵手成功,其中有三对已经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胡虹、姚永成)

(责编:胡虹、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