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表白送房 多名女子被骗十余万

2020年12月16日07:31  来源:重庆晨报网
 

嫌疑人贺某(右)

  高富帅网友,在线热恋,浪漫表白,不料却是嫌疑人精心布下的骗局。

  12月14日,大足警方公布了近期破获的一起婚恋诈骗,5名女子先后上当,涉案金额十余万元。

  据警方透露,前段时间从外地来到大足打工的李女士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高富帅”网友贺某,贺某自称经营二手车生意,平日对李女士甜言蜜语,专车接送,吃饭泡吧大方买单,很快取得了李女士信任。

  一段时间后,贺某在酒吧精心策划了一次表白,但李女士担心距离远拒绝了。为让其安心,贺某拿出一套房产证,表示打算将自己这套价值80余万的房子过户给李女士。于是李女士开始与贺某正式交往,也正式落入了贺某设计的陷阱中。

  表白花费了十几万、手头流动资金不够、过户房子需要足够的银行流水……贺某编造种种理由要求李女士刷信用卡、借网贷、银行卡转账给自己。仅两个月时间,贺某就从李女士处骗取了5万余元。

  李女士收到多家银行及网贷平台催款信息后向朋友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在朋友的提醒下才恍然明白自己是遇到了骗子,立即前往派出所报案。

  “我们发现嫌疑人在与李女士交往的同时,还与其他多名女士保持恋爱或暧昧关系。”三驱派出所民警李波介绍,差不多同一时间,派出所还接到另外一名被贺某诈骗的女子报警。

  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民警很快将嫌疑人贺某抓获,据调查,贺某没有做二手车生意,接送李女士的车子是用别人的身份信息租来的,房产证也是假的,其用相似的手法先后还诈骗了其他4名女子,涉案金额十余万元。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