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星系列楼宇党委举办园区企业服务节

2020年12月18日18:18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12月18日电 12月16日下午,两江新区星系列楼宇党委与重庆银行两江分行联合举办的“星创闪耀聚合力,重行金融助发展”园区企业服务节活动顺利落下帷幕。6家优秀企业分别进行项目路演,并举行资源对接现场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由两江新区星系列楼宇党委、重庆银行两江分行主办,以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园区企业提供银行贷款、投融资领域全方位金融服务的对接。

  活动中,6家科技型企业进行了现场路演。现场科技企业与创投机构相互对接,就投融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重庆小二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意策划总监宋伟铭说,他们从最初的4个工位,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以重庆为总部,拥有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六大影视品牌的全案中心。他们是典型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坚持创新,从不言弃,为新一代青年企业树立了榜样。

  星系列楼宇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银行、金融、创投机构的专业优势,进一步挖掘、整合、利用创新创业资源,引领楼宇园区企业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展现楼宇园区企业新作为,把握两江新区着力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重庆智慧之城,努力成为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的新机遇,积极投身到两江新区开发开放中,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接下来,星系列楼宇党委还将不断探索服务园区企业发展新路径,建立楼宇园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为创业孵化基地内的优秀创业团队和企业提供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科技资源,以及利用园区自有资本,并引进社会资本,为创业团队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创新创业服务,助力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刘政宁、许美延)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