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云重庆代表处成立

全国18城代表处同日揭牌 拟新招5万人充实队伍

2020年12月24日07:24  来源:重庆日报网
 

万物云重庆代表处首席合伙人陈麒同为来宾介绍“万物云”

  2020年,房企分拆物业上市已经不是一件陌生的事。在物业公司竞秀港股的过程中,不乏对资本市场暂无兴趣的少数派,万科物业算是其中的一员。

  1990年,随着改革开放的发展,万科物业应运而生。1996年,万科物业顺利通过ISO9002第三方国际认证,成为国内第一家被国际机构认证的物业管理公司。“而立之年”的万科物业,迎来了新生。2020年10月,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物云”)。

  12月23日,万物云重庆代表处等18家万物云代表处揭牌仪式在全国18地同步举行,并宣布启动“5万人招聘行动”,为新业务板块与新增量业务充实人才,其中科技业务团队的招募是重点之一。

  借力科技

  打造精准智能化服务

  近两年,深耕社区空间30年的万物云攻城略地势头强劲,物业服务模式除住宅物业外,还与商企空间、城市空间结合,开拓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城市服务等板块的物业服务。

  如今,万物云更是依托科技,在30年物业服务标准体系及经验沉淀的基础之上,打造更为精准智能化服务。

  10月底,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以科技推动空间服务业的数字化升级,携手行业伙伴共走高品质服务之路。12月23日,万物云代表处在全国同步揭牌,是公司基于空间科技服务的战略目标,在组织变革方面的首个落地举措。

  18家万物云代表处分别位于重庆、深圳、厦门、东莞、广州、佛山、成都、武汉、上海等地。各地代表处揭牌成立后,将代表万物云本部承接空间、科技、成长等各板块的业务合作需求,打通各业务条线的人员、资源、数据协作机制,在流程提效、业务协同、资源联动、数据共享等方面取得长足进展。

  运营下沉

  推动优质业务完善空间服务

  万科集团合伙人、万物云CEO朱保全表示:“未来,万科物业将专注住宅物业服务,万物云作为开放平台,与其他物业公司是合作关系,并将投入更多在人才建设、服务品质以及补贴新业务的成长。”

  什么是万物云?据了解,万物云旗下包含空间、科技、成长三大业务模块。其中,“空间”模块含社区空间服务的万科物业、朴邻发展,以及商企空间服务的万物梁行和城市空间服务的万物云城;“科技”模块包括“万睿科技”“第五空间”等,分别提供软硬件服务能力、数字运营和行业人工智能服务、搭建社区住户&商户线上服务平台;“成长”模块的万物成长则是将以科技连接空间,推动更多优质业务完善空间服务。

  万物云重庆代表处

  紧随企业步伐布局多维服务

  12月23日,万物云重庆代表处揭牌仪式正式举行。万物云重庆代表处扎根重庆11年,不断加强基础建设,夯实物业服务的根基,培养和建设具有重庆特色的企业团队,树立起了重庆物业行业标杆,促进物业行业的健康发展,得到了政府、行业及市民的高度认可。

  万物云重庆代表处所辖重庆、贵阳两个城市,在职员工近5000人,服务家庭逾20万户,业务范围涵盖住宅服务、商写物业服务、开发商服务、基于资产的服务、基于楼宇的服务和基于客户移动互联网终端的服务六大业务单元。目前正跟随集团步伐,积极推进城市空间整合服务及基于端到端业务流程的运营服务(BPaaS)在重庆落地,为更多客户提供更空间化、平台化、全面化的服务。

  截至11月,万物云重庆代表处签约项目逾80个,签约总面积约3500万平方米,涵盖我市渝中区、九龙坡区、沙坪坝区、北碚区、南岸区、江北区、渝北区、两江新区、合川区及贵阳市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观山湖区、双龙航空经济区、清镇市等。其中,重庆公司获得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2020重庆智慧物业示范企业”,打造了包括万科翡翠天麓、万科缇香郡、首创城等数个物业服务品质标杆项目;贵阳公司打造了万科·玲珑湾、万科大都会、万科花溪大都会等多个星级示范小区。

  揭牌后,万物云重庆代表处将代表万物云本部承接空间、科技、成长等各板块的业务合作需求,打通各业务条线的人员、资源、数据协作机制,在流程提效、业务协同、资源联动、数据共享等方面继续发力。

  未来,万物云重庆代表处将紧随企业脚步,打造更科技化、空间化、全面化的开放式合作平台,因地制宜地积极探索更多维度的合作可能。

  张婷婷 图片由万物云重庆代表处提供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

一图看懂:上合数字经济论坛为何在重庆举办  2021年是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8月23-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将在重庆举行,确认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实现了上合组织国家代表参会全覆盖。…【详细】

原创

重庆巴南村民饮水断供盼水源 当地快速解决   村民蒋志超拧开家中的水龙头,清亮的水流出来。人民网 胡虹摄 人民网重庆8月19日电 (陈琦、胡虹)“我们这边的山路特别不好走,没想到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了个言,除了打电话,你们还来现场了解情况。”8月17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