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 传承红色基因

2021年04月02日15:07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渝北区税务局与市税务局督察内审处重庆市档案馆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渝北区税务局供图

  人民网重庆4月2日电 渝北区税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兴税兴业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将在全局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该局与市税务局督察内审处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到重庆市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教育分《巴渝丰碑》《重庆记忆》两个部分进行。通过参观《巴渝丰碑》,深刻缅怀了中共重庆地方党组织成立以来,在党中央领导下,团结带领重庆各族人民前赴后继、不怕牺牲,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奋斗历程。在《重庆记忆》学习期间,支部党员干部重温了重庆的发展历程,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后,在党的领导下重庆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渝北区税务局党建科科长聂子涵参观学习后表示:“参观党史馆、重温红色情,我们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的信念信心和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税收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刘政宁、朱守拓)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