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土主街道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年06月24日18:17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现场。土主街道供图

  人民网重庆6月24日电 6月24日,重庆市沙坪坝区土主街道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并为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本次活动由沙坪坝区土主街道党工委、沙坪坝区土主街道办事处主办,分为岁月荣光、党旗飘扬、破浪远航三个篇章,村(社区)、基层党组织、社会单位以情景表演、舞蹈、合唱、小品、相声、快板等多种形式,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为老党员们献花致敬。土主街道供图

  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上,沙坪坝区委组织部、土主街道领导为雷应徳、胡吉通、周明昌、周开玉、陈子书等11名党龄达到50年、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也是对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老党员们表示,要永葆党员本色,永做党的人,一生忠诚党、奉献党,坚定不移跟党走。同时,老党员代表为11名预备党员赠送了党徽、党章及党史书籍,让红色基因与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土主街道街道党工委号召广大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学习老党员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优良作风,拿稳“接力棒”,当好“接班人”,接续奋斗、矢志向前,在打好“四张牌”、干好“四件事”,加快建设“科创智核、开放高地、文化名城、美丽都市”中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两优一先”表彰仪式及预备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最后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刘政宁、林霞)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