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两江新区:诵读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

2021年06月29日16:5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6月29日电 28日,重庆两江新区人和街道天湖美镇社区党委联合6家社区驻地单位党组织,举办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分为不忘初心来时路、学史力行办实事、砥砺奋进新征程三个篇章。在现场,来自不同单位、各个党组织通过17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以满含深情的朗诵和热情洋溢的舞蹈,赢得阵阵掌声。

  同时,现场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前期广泛征集居民需求的基础上,组织各辖区单位党组织认领岗位和明确服务事项,列出需求强烈的民生实事,在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监督下抓落实。

  天湖美镇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欢快的形式,让大家参与进来,加深对党史知识的了解,从而进一步延续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刘政宁、廖柯雅)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